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语文新闻
语文新闻
我院党总支书记高政受邀参加长安重点企业节后保障用工座谈会
作者:袁玮 图: 高政 编辑: 丘媚 初审: 林慧敏 复审: 袁玮 终审: 高政   浏览次数:502  发布时间:2024-03-02 13:35:56

   “人勤春来早 就业正当时”, 2024年2月29日上午,为即将毕业的2024级学生拓宽就业渠道,了解企业需求,我院党总支书记高政受邀参加了长安重点企业节后保障用工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东莞市长安人社分局举办,艾尔玛科技、胜蓝科技、祥鑫科技、宇瞳光学科技、东莞市麦克电子科技、东莞中擎塑胶电子科技、东莞市广正模具塑胶在内的7家重点用工企业参加。


  座谈伊始,长安人社分局副局长王劲榕对参会人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也表示,希望各校企双方能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从企业需求、人才培养、专业设置等方面加强合作,培养适应东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技能人才。

  交流环节中,各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发展方向及人才需求情况,希望通过与长安人设分局的通力合作,借助机构招聘渠道广阔、人才储备多等优势,解决企业的节后用工难题。我院党总支书记高政通过介绍学院建设、专业设置、学生培养及毕业生情况,就各企业代表对目前的用人需求展开了深入的洽谈,双方展开了良好的互动交流。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通过此次座谈会与各家企业的交流互动,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加强与长安人社分局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积极引导和帮助更多的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未来,学院将与企业一同携手,持续加强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产学研及党建方面的合作,实现高质量的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