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语文新闻
语文新闻
东莞日报到访我院开展小记者导师(实习生)选拔面试活动
作者:胡宇凤 编辑:王添华 初审:林慧敏 复审:袁玮 终审:高政   浏览次数:2429  发布时间:2024-01-11 18:37:28

  2024年1月4日晚上,东莞日报于国学馆开展小记者导师(实习生)选拔面试活动。东莞日报工作人员、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俊廷及各面试人员参与本次活动。我院共有10名学子参与此次面试,由东莞日报向蜜、唐晓莹、周德力、王怡、林舒欣及李紫珊6名小记者导师进行考核,其中尹宇冰、郑桂春、黄悦潼、龙茵茵及李思云5名21级学子成功入围。


  此次面试要求每位选手在10分钟内进行试讲。选手们在面试过程中,展现出了极高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他们在面试前充分准备,在面对导师的问题时从容不迫并冷静分析。经过层层试炼,5名选手在一众精彩表现中脱颖而出。


  公布入围名单后,东莞日报的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解小记者教师工作管理制度,并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普及记者的基础知识。恭喜以上同学成功入选,希望他们顺利通过接下来的考核和培训,在正式上岗后以更好的面貌展现自己的才华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