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语文新闻
语文新闻
【教学调研】语言文化学院走访香城小学
作者:高政 图:高政 编辑:李煜 初审:林慧敏 复审:袁玮 终审:高政   浏览次数:3263  发布时间:2023-12-26 15:15:21

  2023年12月21日下午,我校副校长李海冬带队,语言文化学院名誉院长宋秋敏、党总支书记高政等一行前往东莞市寮步镇香城小学开展小学教育专业共建调研学习,香城小学校长尹柏辉,办公室主任董绳辉热情接待了我校领导。


  双方围绕小学教育专业特色发展、人才培养、就业实习、活动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李海冬副校长在座谈中表示,希望今后双方能发挥地域优势,资源共享,专业共建,人才共培,实现合作共赢。通过座谈中,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调研活动,促进了院校联动,强化合作,为今后双方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小学教育专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