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语文新闻
语文新闻
语言文化学院举行智能媒体创新班开班仪式
作者:古天赐 图:曾子鸽 编辑:赖姚佳 初审:林慧敏 复审:袁玮 终审:高政   浏览次数:2358  发布时间:2023-12-22 13:17:16

  为培养适应新媒体行业发展需求的高质量创新人才,2023年12月20日,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于行政楼112会议室举行智能媒体创新班开班仪式。

  东莞盟大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办主任王富贵博士,数创中心副总经理杨森林,东莞优品负责人刘华斌,首席数创官阳建,数创中心文案策划吴梓爽,东莞城市学院副校长周庆、教务处处长杨勇虎、副处长鞠晓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牛熠,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宋秋敏、党总支书记高政、副院长丛蕊、党总支副书记陈俊廷、网络与新媒体系系主任张慧文出席了本次仪式。

  仪式伊始,主持人介绍本次开班仪式参会来宾,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了到场的各位领导、嘉宾。张慧文主任表示通过与盟大集团共同合作建设智能媒体创新班课程的培养方式,可以弥补新媒体专业人才市场的巨大缺口,提高专业就业竞争力,在智能媒体创新班人才培养体系中,将择取优秀学子进入企业实习并推荐大厂工作。她对盟大集团与我校共建智能媒体创新班表示感谢,并相信智能媒体创新班将取得更优秀的成果,为社会的进步与发展做贡献。

  我校副校长周庆致辞,她表示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一直是我校的亮点专业之一,今日的开班仪式为该专业的教学注入了新的活力。盟大集团与我校合作提供的优质的课程和实训项目指导,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教学模式的创新充满了机遇和挑战。她期待学子们能够从中掌握先进技术与理念,取得优异成绩。

  王富贵博士发表讲话,他对盟大集团发展概况进行介绍,表示盟大集团一直关注着东莞本土高校发展,智能媒体创新班的成立正是盟大集团对未来的重要布局。他对于我校领导积极进行合作共建表示十分感谢,将与我校共同打造一个具有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新教学模式,让学子们通过智能媒体的先进知识不断进步,在求知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现场领导、嘉宾为智能媒体创新班学子颁发录取通知书。

  我校教务处处长杨勇虎为王富贵、杨森林、刘华斌、阳建、吴梓爽等指导老师颁发聘书。

  智能媒体创新班的开班代表着我校教学模式创新迈出了重要一步,促进了我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向新领域的发展。智能媒体创新班的建立适应了当今社会新媒体发展趋势,推动我院学子实践创新能力的进一步成熟,拓宽了学生就业平台,为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