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语文新闻
语文新闻
学生处领导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作者:袁玮 图: 网络摄影部 编辑: 丘媚 初审: 林慧敏 复审: 袁玮 终审: 高政   浏览次数:1801  发布时间:2023-12-21 19:23:12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管理工作水平,促进学生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12月19日上午,学生处副处长林蓉、学生处学生社区与事务服务中心主任李钰、就业中心老师林桂宏一行三人莅临语言文化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名誉院长宋秋敏、党总支书记高政、副书记陈俊廷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与本次调研座谈会。


  本次调研采取查阅台账、听取汇报与座谈交流相结合的形式。会上,高政书记汇报了学院学生工作概况,负责各个模块辅导员针对学生日常管理相关台账进行了汇报。


  会上,林蓉主任对我院学生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详细询问了我院辅导员的工作、学习等情况以及对期末学生工作的建议。她指出,学院要扎实做好做严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完善班级管理台账,规范工作流程,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学生工作队伍要加强素质能力提升,努力成为职业化专业化的辅导员,深入学生群体,把思想问题化解在基层。最后,与会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生工作的当下存在的疑难困惑进行了交流讨论。


  高政书记表示,感谢学生处对学院学生工作的关心与指导,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将继续完善学生工作体系,进一步总结有效的经验和做法,切实提升学院学生工作水平,以更优质的服务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今后,我院将认真梳理各项工作,进一步总结有效的经验和做法,及时解决调研中反映的问题,切实提升学院学生工作水平,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