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语言文化学院开展团委干部竞选面试
作者:李艳红 图:王旭盈 编辑:林沛 初审:韩瀚钦 复审:李楠 终审:高政   浏览次数:10030  发布时间:2023-06-20 22:03:50

  为了推动语言文化学院团委工作的顺利进行,维护团委的稳定发展,语言文化学院团委在2023年6月8日于7A508、7A509开展了团委干部竞选面试。参加此次竞选会的有团委副书记韩瀚钦、陈梓颖,团委全体干部以及参与竞选的各部门干事。

  在竞选面试上,竞选者们神采奕奕,从容自如地向干部们简单地做了自我介绍,并从竞选职务、自身优势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竞选演讲。干部们也针对每位竞选者的表现,从部门工作的熟悉程度、竞选岗位的工作设想以及工作处理方式等方面进行提问。竞选者们积极思考,认真回答干部们所提出的问题,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个人风采。

  无论是面试过程的对答如流,还是积极认真的竞选态度,竞选者们都以身践行了语文学院博学笃行,奋发图强的精神。而这种精神也将薪火相传,为语文学院美好的未来建设添砖加瓦。相信团委会在大家的努力下不断进步,继续给学院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