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语言文化学院举办团委总结大会
作者:李志嘉 图:陈玥 编辑:覃盼 初审:韩瀚钦 复审:李楠 终审:高政   浏览次数:10043  发布时间:2023-06-20 20:01:45

  为了能更好地了解语言文化学院团委本学期的工作情况,为未来工作的展开打下夯实基础,2023年6月15日下午,语言文化学院团总支于教学楼7B209举办行团委总结大会。本次大会由团委副书记韩瀚钦、陈梓颖主持,团委书记李楠和团委全体成员出席本次总结大会。

  大会伊始,韩瀚钦介绍了本次活动流程,让大家了解本次大会的基本内容。随后团委各部门负责人进行本学期工作汇报。办公室何怡萍讲述了部门开展工作的顺利以及其他部门的配合与支持,肯定大家的辛苦付出;创训部张子娴感谢大家一路以来对大创项目和青马工程的支持与陪伴,让每次艰巨的任务都变得不再困难;组织部陈芷彤回顾一年来的工作历程,总结一年来工作中的经验、教训,并感谢大家对部门工作的支持;宣传部薛丽雯表示对成员一年的工作都比较满意,为成员们骄傲,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砥砺前行;志愿队张樱梓表示感谢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志愿活动的工作,希望大家能够在未来也能以饱满的热情来追寻志愿队。不仅如此,各部门负责人对大家今后的工作寄予厚望,希望新干部们能高举团委大旗,凝聚力量,为部门争光。

  接着,大会进行播放视频环节。韩瀚钦依次播放各部门干部及干事精心准备的视频。画面里,各部门干部对干事们一年来的努力付出表示赞赏与肯定,各部门干事对干部们一年来的支持与陪伴表示感谢。回望过去,团委工作一直在不断地改进和创新,大家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和成长,坚持不懈,积极进取,希望能在今后的工作中携手共进,共同创造更加精彩的明天。

  紧接着,韩瀚钦和陈梓颖对本次团委总结会作了发言。他们表示,感谢大家对于团委这一年来工作的支持与理解,每一项活动顺利举行的背后,离不开团委各部门的辛勤工作,在未来的部门工作当中,希望大家开拓创新,精益求精,致使团委的明天更加辉煌!

  最后,李楠上台讲话。老师肯定了我院团委各部门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扬了大家工作的积极性和配合性。最后她希望,大家都能本着对工作积极、认真、负责的态度,踏实的干好本职工作,不断地在未来的部门工作中,不忘初心,保持最初的热爱和激情,不断地努力和进步,从每次部门工作中总结经验,培育创新意识,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向美好的未来。

  本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希望大家不辜负老师的厚望,以一往无前的勇气、革故鼎新的锐气、不懈奋斗的朝气,在逆境中奋起,在追赶中超越,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团委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