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聚焦语文新闻工作坊开展宣传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古雪云 图:陈秋怡 编辑:刘卓 初审:余曼玉 复审:刘雅贤、刘铠祯 终审:高政   浏览次数:10056  发布时间:2023-06-16 23:01:04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随着期末临近,本学期语言文化学院聚焦语文新闻工作坊的工作也接近尾声。2023年6月15日下午,语言文化学院聚焦语文新闻工作坊2022-2023学年度宣传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教学楼7A306教室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聚焦语文指导老师刘雅贤、社区中心指导老师曹志超以及聚焦语文新闻工作坊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聚焦语文新闻工作坊进行师生大合照。聚焦语文新闻工作坊主任余曼玉进行组织工作总结。她主要围绕组织介绍、工作情况、总结与反思、感想与憧憬四个方面进行总结。接着,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她们对本学期工作内容及部门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的汇报和总结。随后,部门之间互送礼物。

  在一学年的工作之中,聚焦语文新闻工作坊涌现出了一批富于担当的小伙伴,他们工作积极、认真负责,被评为“先进个人”,还有多名工作人员的新闻获得了“十佳新闻”称号。曹志超、刘雅贤分别为先进个人和十佳新闻获奖代表颁奖。颁奖结束后,先进个人代表胡宇凤、彭静琪上台发言,她们讲述了自己初入部门的懵懵懂懂到现如今学有所成的历程。最后,指导老师刘雅贤进行总结发言。刘雅贤表示非常感谢同学们对工作坊的付出,她表示在总结会后,有人会留任,有人会离开,但是曾经的付出新闻工作坊不会忘。她给予了聚焦全体成员美好祝愿,表达了对工作坊的美好未来的展望。

  聚焦语文新闻工作坊将不忘初心、坚决落实学院宣传工作,继续发扬为学院、为同学服务的精神。希望留任小伙伴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主动投入到聚焦的工作中去,谱写聚焦语文新闻工作坊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