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工作 >社区建设
社区建设
语言文化学院学风中心及社区中心开展换届竞选
作者:梁绮雯 图:杨惠萍 编辑:黄卓琳 初审:余曼玉 复审:刘雅贤、刘铠祯 终审:高政   浏览次数:10268  发布时间:2023-06-09 20:00:03

  为了更好展开学风中心、社区中心的工作,2023年6月8日下午,学风中心、社区中心在教学楼7C206教室开展换届竞选。学风中心指导老师郭泓君,社区中心指导老师曹志超,学风中心、社区中心全体干部及预备留部的干事参与本次竞选。

  在竞选中,干事们分别从个人信息、自我评价、自我总结、工作设想等方面展开演讲。同时,他们也表明自己想要竞选的职位,阐述自己对未来工作的设想,表达了为同学服务的意愿。在演讲过程中,同学们大方讲述了自己在此次竞选中的优劣势,表达了自己对于竞选成功的渴望。接着,现场的干部及老师分别向竞选的干事提出有针对性的问题,以便于更深入地了解他们的能力与想法。竞选的同学们也对答如流,表现优异。最后,老师以及干部们根据竞选干事的表现为他们进行了打分。

  通过此次竞选,学生们展示了自己的勇气和智慧,同时也有助于学风中心、社区中心选出一批有志向、有能力的学生,为语言文化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希望竞选成功的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直面挑战、勇往直前、开拓创新,一起书写学风中心、社区中心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