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语言文化学院开展第八期青马工程阶段性结营仪式
作者:向思贤 图:徐倩 编辑:刘卓 初审:韩瀚钦 复审:李楠 终审:高政   浏览次数:9695  发布时间:2023-06-04 15:00:39

  为了增强青马学员们的凝聚力,为后面的阶段做足准备,语言文化学院于2023年6月1日下午,在7B206课室开展了语言文化学院第八期青马工程阶段性结营仪式。本次会议由梁键华主持,团委书记李楠、团委副书记韩瀚钦、陈梓颖以及各位青马导师、学员们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奏唱完毕,主持人播放各位青马导师所录制的视频,各位导师在视频中充分肯定了各位学员在各种活动中的优异表现,也表达了对各位学员的期望与祝福,并希望有未来的日子里学员们能牢记青马精神,将所学习到的知识融会贯通,将青马精神发扬光大。

  紧接着,开展了组词造句与看图猜电影名的游戏活动,各青马小组积极参与,乐在其中,充分展示了青马学员们的青春活力。最后,活动以C组获得第一名,E、H组获得第二名,A组获得第三名而告终。

  在此之后,学员代表陈沛琳、青马导师毕润泽分别发表了讲话,陈沛琳在讲话中表达了对青马工程活动的支持与肯定,以及对青马工程未来的期望,也对学员们在活动中所展示出来的问题进行了指正。毕润泽表示,青马工程不仅帮助了学员们,对他本人也有很大的启发,他希望青马精神能融入大家的生活当中,给学习与生活增添新的动力。

  随后,青马委员代表张子娴发表了总结讲话。她表示,青马工程还在不断进步,每一个人都要跟上步伐,努力打造更好的青马工程,也感谢各位导师与工作人员对青马工程的帮助与支持,希望青马工程未来能越办越好。

  会议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团歌,并合影留念。在青马这个大家庭中,学员们收获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希望青马精神能融入他们的生活,为他们的逐梦之旅增添一份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