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语言文化学院开展第一届团委干部述职会议
作者:李晓楠 图:温志雄 编辑:李煜 初审:韩瀚钦 复审:李楠 终审:高政   浏览次数:9407  发布时间:2023-05-31 21:39:36

  为了促进团委的集体建设,增强全局意识,积极推进团委接下来的工作,2023年5月30日中午,语言文化学院第一届团委干部述职会议于国学馆开展。团委书记李楠,团委副书记韩瀚钦、陈梓颖以及团委全体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在陈梓颖的主持下,各部门部长先后陈述了对本学期的工作总结和接下来的计划。汇报完毕后,韩瀚钦对各部门的工作总结汇报进行了反馈解答,并希望大家接下来能够继续努力。他表示,大家都能很好地克服困难并完成工作,希望大家今后能够给接班人传达更多的信息,致使团委不断地向前、不断地进步,总结更多的经验,让团委大家庭变得越来越好。

  随后,李楠在会议上肯定了大家的本职工作,并鼓励大家激发潜能,勇敢向前。希望大家接下来的团队合作能够继续磨合,再接再厉,做好团委部门与部门之间的协调。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方向,增强了团委干部们的凝聚力和执行力。希望大家今后锐意进取,踔厉奋发,为团委大家庭的美丽明天而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