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语文新闻
语文新闻
语言文化学院开展审查“三下乡”社会实践项目会议
作者:洪佳茹 图:薛丽雯 编辑:黄希妍 初审:韩瀚钦 复审:李楠 终审:高政   浏览次数:408  发布时间:2023-05-31 18:28: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推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展开,语言文化学院于2023年5月30日上午在国学馆开展审查出合格的“三下乡”社会实践项目的会议,团委书记李楠、团委副书记韩瀚钦、陈梓颖以及团委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共同参与了此次审查会议。

  审查过程中,李楠叮嘱工作人员要认真地审查每一份“三下乡”社会实践项目申报书,确保不漏掉任何一份优秀的申报书。并且针对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项目申报书的内容质量方面,李楠表示,她看到了很多优秀且高质量的申报书,希望参加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们能够将这些优秀申报书深入落实到实地中去,不断提高自身发展。最终,在对“三下乡”社会实践项目申报书进行全部筛选后,李楠还希望大家日后还能够踊跃参加,看到更多优秀的作品。

  此次评选顺利结束,希望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小组能积极关注“三下乡”活动进程以及不断改进队伍自身不足之处,继续发扬三下乡精神。更希望同学们努力发扬深入基层、躬身实践的优良作风,锤炼坚定意志,提升个人才干,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