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语文新闻
语文新闻
语文学院顺利开展“亿学杯”商务英语实践技能竞赛初赛
作者:古雪云 图:黄燕 编辑:黄卓琳 初审:余曼玉 复审:刘雅贤、刘铠祯 终审:高政   浏览次数:565  发布时间:2023-05-29 22:20:51

 为提升学子英语综合水平能力,培养多元化外语人才,2023年5月28日下午,语言文化学院在国学馆开展了“亿学杯”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的初赛——云平台知识竞赛。我院10名商务英语专业的同学分别组成两支队伍参加了比赛,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丛蕊、商务英语教研室专任教师严洁、叶佳宜、张艺馨四位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指导教师。

 “亿学杯”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是由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商务英语研究委员会、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福建亿学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赛事。云平台知识竞赛采用个人赛方式进行,参赛选手需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竞赛平台进行答题,竞赛答题时长90钟。竞赛内容包括国际商务基础、实务操作、国际商务综合三部分,主要考察商务英语及相关专业大学生的职业能力与职业素养。

 在竞赛期间,同学们沉浸在紧张而又充满挑战的考场氛围中。他们神情专注,毫不掩饰自己内心的激动和压力。随着竞赛进行,每个人都全身心地投入到答题中,认真思考每一个问题,尝试用最好的方法解决难点。整个比赛现场有序而又紧张,彰显出同学们对于商务英语实践技能竞赛胜利的强烈渴望和执着追求。

 “亿学杯”商务英语实践技能竞赛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次学习和成长的机会,参赛者们在竞争中不断强化专业知识、积累参赛经验。希望同学们能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同时也希望学子们以他们为榜样,以赛促学,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