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聚焦语文新闻工作坊开展第一届干部竞选
作者:梁绮雯 图:唐嘉停 编辑:覃盼 初审:余曼玉 复审:刘雅贤、刘铠祯 终审:高政   浏览次数:9879  发布时间:2023-05-26 21:47:07

  为了更好展开聚焦语文新闻工作坊的工作,聚焦语文新闻工作坊于2023年5月25日下午在教学楼7A508教室开展第一届聚焦语文新闻工作坊干部竞选。聚焦语文新闻工作坊全体干部及各部门预备留部的干事参与参与本次竞选。

  在竞选中,干事们分别从个人信息介绍、自我评价、自我总结、工作设想等方面展开演讲。在演讲过程中,同学们大方的介绍了自身的优点与不足,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于竞选成功的渴望。接着,现场的干部们分别向不同的干事提出有针对性的问题,以便于更深入地了解他们的能力与想法。竞选的同学们也对答如流,表现优异。在此期间,聚焦语文新闻工作坊的主任余曼玉肯定了大部分竞选同学的表现。同时,她也希望干事们能够保持初心,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未知的挑战。

  此次干部竞选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聚焦语文新闻工作坊的发展。希望竞选成功的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直面挑战、勇往直前、开拓创新,一起书写聚焦语文新闻工作坊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