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教师支部建设
【红色领航 书香语文】“访企业,共发展”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访企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江锦李 文:江锦李 编辑:程李博 初审:李明祺 复审:关飞 终审:高政   浏览次数:8099  发布时间:2023-05-26 14:48:59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党建工作联系,2023年5月23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一行人前往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党建交流活动。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丛蕊、党总支副书记陈俊廷、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关飞及其他教师党员一同参加本次活动。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人资部长戴成、培训主管尚天婧、人资专员赵帅热情接待了我院领导教师。

  我院领导一同观看了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介绍视频,对于该企业的相关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由培训主管尚天婧带领我院领导观看企业文化墙展示,她详细地介绍了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的起步历程、党建发展等情况。

  双方在会议室共同探讨其细节内容。副院长丛蕊发表致辞。她表示,此次走访企业寻求党建共建合作机会,对于双方都是互利共赢的局面。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我院在基层党建工作中更加用心跟进、不断为其寻求更高质量的发展,也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的形式,让双方的基层党建工作能够真正地联系起来,不断地深化共同发展的合作契机。

  人资部长戴成表示,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在创办成立初期时刻跟随党的脚步发展,其内部现已有三百多名在职党员,也在不断地开展基层党建方面的工作,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的方式与我院开展党建交流合作。

  党总支副书记陈俊廷表示,我院党建活动的开展形式多样,如宣传二十大精神的演讲、汇演、戏剧等作品,对于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中的党建工作,双方有广阔的相互借鉴空间,希望在此次走访中,双方能够搭建起党建交流的合作基础,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实现双赢。

  此次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探访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促进我院与其企业之间的联系,加强双方基层党建工作的友好合作,有利于拓宽我院寻求新的党建工作发展领域,紧密彼此互利共赢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