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访企拓岗】语文学院走访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胡宇凤 图:胡宇凤、江锦李 编辑:黄希妍 初审:余曼玉 复审:刘雅贤、刘铠祯 终审:高政   浏览次数:18254  发布时间:2023-05-26 10:50:54

  2023年5月23日下午,语言文化学院教师队伍前往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参与走访的人员有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俊廷,副院长丛蕊,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关飞,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黄燕,英语教研室主任梁红艳,以及各教研室专任教师郑钰娴、卢立霞、严洁、张艺馨等。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方人资部长戴成、培训主管尚天婧、校企合作主管黄伟源、人资专员赵帅热情接待了我院教师队伍。

  抵达企业后,语文学院教师队伍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并参观了展厅,初步了解了该企业的发展历程、文化、产品。坚朗公司培训主管尚天婧向到访的教师队伍详细介绍了其公司培训的基本情况,包括领导力培训体系、关键课程、钻石、坚石、原石培训讲师团、企业文化等。

  随后,校企双方移步至会议室展开深入交流。企业方人资部长戴成作为代表对我院人员的来访表示欢迎。接着,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展开交流,包括对校企合作的开班时间、学分学时、教师资源、时间安排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探讨。

  我院副院长丛蕊强调本次来访的目的是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使合作项目落地。她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校企双方能够深入沟通,达成合作共识,融合双方资源优势,形成合力,最终促成项目方案顺利落地。

  本次实地走访加强了校企之间的联系,为校企双方合作建立长期有效的合作机制夯实了基础,有利于实现双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