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教师支部建设
【党建动态】语言文化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支委会顺利开展
作者:尹丽冰 图:尹丽冰 编辑:黄卓琳 初审: 郑雅文 复审:敖谦、刘铠祯、刘雅贤 终审:高政   浏览次数:7196  发布时间:2023-05-21 23:13:02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2023年5月18日下午,语言文化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5C237会议室开展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支委会,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玫莹主持。

 会议伊始,李玫莹向与会人员说明了此次会议开展的目的和大致流程,并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凝聚组织力,选贤任能,本次会议将差额选举我院教工支部宣传委员一职。候选人分别是关飞、张蕴华、刘雅贤。

 随后,李玫莹简单介绍了三位候选人的基本信息与工作经历,让与会人员快速地了解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并将选票分发到每一位与会人员手里,与会人员就三位候选人的情况作出投票选举。选举完毕回收选票并统计结果,刘雅贤以八票当选我院教工宣传委员。

 紧接着,由刘雅贤进行当选发言。她表示,今后将会在党组织的领导下,紧密团结支部各位党员,认真履行职务、兢兢业业工作,完成好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认真听取各位党员同志的意见、集思广益,虚心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

 最后,由李玫莹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希望各位党员同志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觉悟的同时,加强党支部各项组织建设,努力建成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队伍。

 本次语言文化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支委会顺利开展,有利于完善党组织建设,焕发基层党组织的活力与生机,有利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