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工作 >社区建设
社区建设
语言文化学院教师开展宿舍走访工作
作者:吴喜 图:陈一帆 编辑:刘卓 初审:余曼玉 复审:刘雅贤、刘铠祯 终审:高政   浏览次数:19144  发布时间:2023-05-18 13:02:24

  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2023年5月16日下午,语言文化学院教师团队于学八宿舍楼开展2022级专升本学生宿舍走访活动。党总支副书记陈俊廷,辅导员敖谦、刘雅贤、何玉鲜、曹志超、莫玮娟以及自律会部分工作人员参与本次走访。

  走访过程中,教师们积极与学生进行沟通,了解其学习生活状况,认真解答学生的困惑,充分展现了对学生的关心。同时,他们仔细检查了各宿舍的情况,并对有存在安全隐患、私自圈养宠物、不按规定使用高频率电器、不按时返回宿舍休息等违规行为的宿舍提出整改。期间,同学们也积极配合学院走访工作,认真听取整改意见,并就当下宿舍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与走访人员进行反馈与交流。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陈俊廷对走访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同学们今后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章制度,重视宿舍安全问题。

  此次走访工作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加强学院教师对学生生活的了解,也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对宿舍管理规章制度的重视,更好地营造社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