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语言文化学院开展第一届团委干部例会
作者:温志雄 图:温志雄 编辑:林沛 初审:韩瀚钦 复审:李楠 终审:高政   浏览次数:10129  发布时间:2023-05-03 21:31:56

  为了更好的推进学院各工作事项的开展,把我院团委的工作水平推上一个新的台阶,2023年4月26号下午,语言文化学院第一届团委干部例会于教学楼5C国学馆举行。团委书记李楠、团委副书记韩瀚钦、陈梓颖以及团委全体干部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在韩瀚钦的主持下,各部门先后对近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汇报完毕之后,韩瀚钦对各部门的工作汇报进行详细的反馈,并且还对工作期间所出现的部分问题一一指出。他希望各部门能够认真审视和调节好问题,优化内部结构。同时,他表示,本学年是合并为同一个学院的第一年,工作强度也比较大,他希望团委的干部们脚踏实地,担起责任,用更强的执行力去完成本学期的工作。

  陈梓颖也根据大家的工作反馈情况进行针对性的总结和解答。她表示,现阶段要开始进行干部接班人的相关确认工作,并且,她希望大家也要兼顾学业与团委的工作,作为干部,要做好带头的作用,共同建设一个有担当、追求上进的团委大家庭。

  最后,李楠在会上表示,学院团委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发挥团员的主体意识。她表示,团委各部门之间一定要合理分工,相互配合,做到高效高质完成任务。紧接着,李楠指出各部门一定要有创新意识,发挥我院特色,举办更多出彩活动。还要积极主动和老师交流,发现问题迅速指出来并合理解决,使往后的活动可以越办越好。

  经过此次会议的开展,干部们更加的坚定自己的职责所在。希望通过这次会议之后,干部们能更好的统筹规划,团结合作,将自己的饱满热情投入到团委中去,在每一次工作任务中总结经验,积极反思自己,不断进步,不断成长。期待未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团委大家庭会变得更加的灿烂、更加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