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语文学院携手坚朗集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作者:刘蒙 图:谭文璐 编辑:覃盼 初审:余曼玉 复审:刘雅贤、刘铠祯 终审:高政   浏览次数:18913  发布时间:2023-04-30 18:14:09

  为了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充分挖掘校企资源,2023年4月27日下午,语言文化学院与坚朗集团在会议室3A420开展校企合作洽谈。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人资部长戴成,人资主管叶君强、李美琪,人资专员叶丽婷,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丛蕊、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黄燕、英语教研室主任梁红艳出席本次洽谈。

  会议开始时,副院长丛蕊首先介绍了语言文化学院的历史背景、专业设置和学科特色,强调了学院多年来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经验和成果,并表示希望能够与坚朗集团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促进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随后,人资部长戴成详细介绍了坚朗集团的发展历程、核心业务及市场表现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公司在建筑领域的先进技术和专业优势。他指出,作为一家高度注重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的企业,坚朗集团一直致力于推进校企合作,通过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等方式,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

  人资主管李美琪播放了一段坚朗集团的宣传视频,视频中展示了公司的规模、管理模式、产品特点以及社会责任等方面。她还介绍了坚朗订单班的合作模式、教学内容及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强调了课堂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理念,以及公司与高校紧密合作的优势。最后,双方就校企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将进一步明确合作内容、分工和责任,并制定详细的合作计划和实施方案,为推进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互利共赢关系而不断努力。

  此次校企合作洽谈不仅有利于语言文化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也有利于加强我院与坚朗集团的交流与合作,紧密彼此互利共赢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