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语文学院聚焦语文新闻工作坊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古雪云 图:袁梓敏、倪文丽 编辑:程李博 初审:余曼玉 复审:刘雅贤、 刘铠祯 终审:高政   浏览次数:9595  发布时间:2023-04-24 14:17:09

      聚焦语文新闻工作坊在2023年4月22日下午于下沉广场成功举办了素质拓展活动,旨在增强部门成员之间的凝聚力,提高团队协作能力。本次活动得到了聚焦语文新闻工作坊全体成员的积极参与。

  活动开始前,聚焦语文新闻工作坊全体成员在下沉广场拍摄了大合照,为此次难忘的活动留下了美好瞬间。之后,主持人宣读了本次活动的注意事项,为活动正式开始做好了充分准备。整个活动共分为九个小组,每个小组由相关负责人带领成员完成多项游戏任务,如串名字、害你在心口难开、背夹球、定点拍照、倒着说、你划我猜等。

  在比赛中,各小组成员互相配合、通力合作,奋力向终点前进。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三、第四、第二小组分别夺得了第一、第二、第三名。同时,第一小组也为成员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让活动更加丰富多彩。不仅如此,这些游戏任务还帮助成员之间逐渐熟悉,增进了他们之间的感情。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在顺利开展的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聚焦语文新闻工作坊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和联系。这种有益的团队活动不仅可以增强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和合作能力,还可以培养大家的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希望聚焦语文新闻工作坊全体成员都能够在这个大家庭中茁长成长,为更好地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