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语言文化学院团委开展青马工程美妆电商创意活动
作者:陈玥 图:温志雄 编辑:黄希妍 初审:韩瀚钦 复审:李楠 终审:高政   浏览次数:9481  发布时间:2023-04-22 21:06:59

  为了更好的锻炼学员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语言文化学院团委于2023年4月20日下午,在7B312教室开展了主题为“立时代‘商’潮,创‘美’之征程”的实践活动。青马导师团和全体青马学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梁健华、黄敏分别介绍了活动的流程与规则:每个小组按照抽签好的顺序上台展示十分钟,导师提问与学员答辩环节五分钟。

  紧接着,学员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产品解说与展示。每个小组风格各异,独具特色。学员们都以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小组的合作中,整场活动的氛围非常之活跃,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自信的笑容。

  小组展示完后,青马导师团会根据学员展示过程中的部分细节加以提问,也会随机提出针对性的问题。这对每一位学员来说,都是一场小小的考验。但显然,经过了这场考验的他们,能更深刻的理解到:作为一名展示者,该如何更好的去介绍自己的产品;作为一名成员,该如何更好的配合自己的团队去协作。

  提问结束后,经过青马导师团的现场投票表决,选择出了今天的最佳展示小组:E组。相信他们通过今天的这场实践,能够更好的领悟到团队协作与语言表达的魅力。其他小组也能根据他们的表现,得到更好的启发,为下一次的成功而做好准备。

  此次创意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员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提高了组员之间的凝聚力和创新力。最后,希望大家在这次以“立时代‘商’潮,创‘美’之征程”的实践活动中学会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在时代的潮流中,创造出属于自己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