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教师支部建设
【教师支部建设】语言文化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朱盈静 图:朱盈静 编辑:黄希妍 初审:李明祺 复审:关飞 终审:高政   浏览次数:5501  发布时间:2023-04-22 13:11:54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工党员对“两会精神”的了解,提高教工党员的政治素养,凝聚支部党员奋进力量,2023年3月30日下午,语言文化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以线上会议的形式于企业微信上开展党日活动。语言文化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玫莹及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李玫莹主持。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李玫莹带领全体教工党员观看了《数读两会代表委员通道“关键词”》的视频,深入学习了两会精神。视频中主要提到了“发展”、“科技”、“建设”、“创新”等关键词,这些关键词充分体现了来自不同领域的代表委员对“高质量发展”的理解。委员们就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将高质量发展体现到经济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为推动我国未来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夯实发展之基。

  观看完视频相关内容后,敖谦就本次的视频进行了感悟分享。她表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改革开放是推动发展的关键一招。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必然面对各种新问题、新情况、新挑战,更加需要闯新路、开新局。作为教工党员,要始终坚持正确方向,排除各种干扰,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并将其运用到实践当中。

  最后,李玫莹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发言。她鼓励各教工党员积极学习“两会精神”的相关知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跟党的步伐,坚定初心和使命,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教工第一党支部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教工党支部坚定不移深化党建引领,守正创新,真抓实干,不断推进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有助于进一步锤炼全体教工党员的党性,坚定理想信念,加深教工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教工党员在新的征程上为祖国的事业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