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教师支部建设
【党建动态】语言文化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支委会顺利开展
作者:张欣钰 图:张欣钰 编辑:覃盼 初审:郑雅文 复审:敖谦、刘铠祯、刘雅贤 终审:高政   浏览次数:1737  发布时间:2023-04-22 11:06:08

  为了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党史、用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2023年3月16日,语言文化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企业微信开展支委会。语言文化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委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以“学党史、用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为主题的视频。视频讲述了习近平主席对各位党员的建议,他表示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党史、用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不断坚定历史自信、增强政治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加信心满怀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随后,与会人员就视频内容的学习进行感悟分享。敖谦表示,“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学习党史就是要追寻党走过的足迹,探访党百年奋斗的故事,从党博大精深的思想理论建设历程和党史故事中领悟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汲取奋进的力量,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从党波澜壮阔的历史实践中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跟党走。

  最后,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玫莹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表示,历史是过去的现实,现实是未来的历史。百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如今正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昂扬迈进,踏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各位教工更应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为党建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

  本次语言文化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支委会顺利开展,有利于各位教工加强对党史学习的拓展和深化,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有利于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有利于我院的党建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