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语言文化学院举办第一届团委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胡新新 图:洪佳茹 编辑:刘卓 初审:韩瀚钦 复审:李楠 终审:高政   浏览次数:9475  发布时间:2023-04-20 21:24:44

  为了更好地加强团委各部门成员间的协调沟通程度和默契配合能力,从而进一步提高团委大家庭的凝聚力。2023年4月16日下午,语言文化学院团委于5c教学楼空地前举办了第一届团委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委委员罗彬、任海媚共同主持,团委副书记韩瀚钦、陈梓颖,以及团委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依次站好拍大合照,并宣读了“人文殿堂,相约语文,语四海名哲,文古今墨色”的团委口号。接下来各部门的干事们按顺序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现场气氛热烈,台下观众纷纷欢呼喝彩。

  紧接着,主持人罗彬、任海媚介绍完分组规则后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分好组后,主持人介绍了第一个游戏“张冠李戴”,各小组在熟悉规则后就紧张激烈地投入到了游戏当中。然后,第二个游戏“老鹰抓小鸡”开始。在整个抓捕的过程中,大家全力奔跑,浑洒汗水,观众们也看得十分入迷,时刻为他们揪着一颗紧张的心。接下来,活动进入了休息环节,大家准备拍部门合照。经过愉快的商讨,各部门风格迥异且有趣的摆拍姿势就呈现到了大家眼前,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好不热闹。拍完照后,开始进行第三个游戏“踩气球”。每个人的脚上都绑有一个气球,场地上,大家身手敏捷,灵活躲闪,在队友的加油呐喊声中结束了游戏。

  最后,活动来到了“走指压板”的惩罚环节和颁奖仪式。在一阵痛苦的哀嚎声中,惩罚结束。接着由团委副书记韩瀚钦、陈梓颖为获胜的小组颁奖。

  至此,语言文化学院第一届团委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成员们有了更加紧密的联系,还提升了整个团委大家庭的自信心和高度凝聚力。比起过往,前方更值得期待。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生活中都能够慢品人间烟火色,闲欢万事岁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