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我院与东莞香市动物园合作再添优质实践教学基地
作者:李慧婷、古雪云 图:冯昊男、林嘉怡 编辑:覃盼 初审:余曼玉 复审:刘雅贤、刘铠祯 终审:高政   浏览次数:17963  发布时间:2023-04-13 22:49:08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实践教学水平提升,开拓优质实践教学资源,4月13日下午,我院与东莞香市动物园合作共建校外实践基地,签约与授牌仪式在东莞香市动物园举行。

  东莞香市动物园副总经理朱帖柱,我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玉侠,教务处副处长、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鞠晓红,教务处教学实践办副主任王强强,语言文化学院名誉院长宋秋敏,副院长王宁、丛蕊等领导出席活动,我院师生代表与园区员工代表共同参加,现场见证协议签订与授牌的重要时刻。

  授牌仪式上,我院名誉院长宋秋敏与东莞香市动物园副总经理朱帖柱签订了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我校副校长刘玉侠为东莞香市动物园授牌,标志着我院又一优质实践教学基地正式挂牌成立。

  授牌仪式后,双方举行了会议。会上,东莞香市动物园副总经理朱帖柱致欢迎辞,他表示,感谢东莞城市学院的信任与支持,园区会以此次授牌为契机,日后继续强化沟通合作,不断拓展校企合作空间,真正实现校企合作共赢。我校副校长刘玉侠在讲话中表示,学校很荣幸能与东莞香市动物园结缘,对于合作的未来有很多期许,希望双方能共同把握合作机遇,紧密联合致力于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优秀的应用型高素质人才。

  会后,在东莞香市动物园副总经理朱帖柱等园区领导、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我校领导、师生一起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动物园。

  此次与东莞市香市动物园的合作,我院又增添了一处十分优质的教学实践基地,为我院学生今后的实践教学提供了全方位的多功能的实训场地,有利于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全面提高,使得在校期间能培养学生良好的职业意识,努力培养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