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访企拓岗】语言文化学院走访保利粤湾公司
作者:刘雅贤 图:刘雅贤 编辑:林沛 初审:刘雅贤 复审:刘铠祯 终审:高政   浏览次数:17939  发布时间:2023-04-10 22:15:27

  开学初期,语言文化学院老师队伍前往广东保利粤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参与本次走访调研活动的人员有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丛蕊,党总支副书记陈俊廷,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黄燕,汉语言教研室主任李玫莹,辅导员关飞等。保利粤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谭有珍等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院领导教师。

  招聘负责人丘婵向我院领导老师介绍了保利粤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包括公司规模、主营业务、企业理念、岗位需求、晋升制度、精品项目、成就荣誉以及企业发展历程等等。保利粤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经过20余年发展,保利物业从住宅服务逐渐延伸至城市地标性写字楼、商业综合体、城镇、景区、交通场站等服务,已经成为物业行业规模和品质领军者及标杆示范企业。

  党总支副书记陈俊廷介绍了语言文化学院的专业情况、专业优势、学生就业需求等,他认为我院专业内容与保利物业公司的岗位要求高度契合,希望接下来能够加强校企间的合作与联动。接着,辅导员关飞与保利物业的党建负责人刘经理交流了党建工作,双方都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共同开展党建活动,不仅能让更多的学生了解物业行业和物业公司,还能丰富党建内容,进一步推动学生就业问题。

  在了解我院毕业生在该企业工作情况后,副院长丛蕊与企业探讨了下一阶段的人才输出问题,在谈及校企实践、协同教学方面,她希望与保利物业共建教育基地、共同制定教学目标以及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开展实践教学指导、共同实行实践教学考核和评价等等。她认为这不仅给学生创造一个锻炼的机会,又能为企业输送更合适的人才。保利物业的副总经理谭有珍对我院教师的合作思路表示认可,并希望能够与学校方尽快达成双赢合作的关系,实现资源互换、人才输送,不断加强彼此的合作与联动。

  本次实地走访,进一步加强了校企交流,为校企双方合作建立长期有效的合作机制夯实了基础。学院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拓宽就业渠道,推动我校就业工作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