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访企拓岗】语言文化学院与东莞图书馆洽谈,党建引领共建“书香校园”
作者:梁绮雯 图:陈秋怡 编辑:刘卓 初审:余曼玉 复审:刘雅贤、刘铠祯 终审:高政   浏览次数:17984  发布时间:2023-04-05 12:05:40

  2023年4月4日上午,语言文化学院前往东莞市图书馆洽谈合作。语言文化学院名誉院长宋秋敏、党总支书记高政、副院长王宁等一行6人参加洽谈。东莞市图书馆副馆长莫启仪、读者服务中心主任杨晓伟等热情接待。

  参观中,东莞市图书馆莫副馆长向老师们介绍了图书馆目前的发展情况,包括发展理念、特色项目、文化产业成果等,馆内的自助图书馆、图书馆知识展览区、漫画图书馆、粤剧专题系列展览,各个区域都别具一格,在保留图书馆特色的同时也考虑到大众喜好。莫馆长表示,要将阅读文化进一步推广,必须要考虑到社会各个年龄阶段的需求,贴合实际生活,在继承中创新发展阅读文化。

  参观完毕,双方进行洽谈,语言文化学院名誉院长宋秋敏介绍了语言文化学院的总体情况。她指出,在东莞市大力推进文化强市的大背景下,我院与图书馆合作共建不仅是专业对口,更是强强联合,希望今后在党建引领下,推进院馆资源互补,全方位合作,实现共商共建共促共融共享。

  党总支书记高政表示,与图书馆开展党建共建,除了有利于双方党建品牌打造,更有利于东莞文化推广普及,希望共建后双方加强联系,积极探讨合作的可行性方案,实现资源共享。

  此次洽谈,我院与东莞图书馆达成了党建共建合作共识,谋划了共建的总体框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