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学生支部建设
【学生党支部】语言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组党小组会议顺利开展
作者:陶浩 图: 苏彤 编辑:林沛 初审:郑雅文 复审:敖谦、刘铠祯、刘雅贤 终审:高政   浏览次数:251  发布时间:2023-03-26 11:25:17

  为了深刻理解劳模精神、创新精神,增强组织组成员的责任意识,弘扬担当精神。2023年3月24日下午,语言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组通过线上会议形式于企业微信开展党小组会议。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组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龙伟耀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龙伟耀同学带领小组成员观看了《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团结奋斗 强国复兴》视频,共同学习榜样力量。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一汽首席技能大师杨永修正带领团队钻研新一代红旗新能源车型关键部件的试制工作,在接下来的阶段中他将依托红旗工匠创新工作室,开展快速试制、集成制造等多项试制技术研究,以拼的姿态、闯的劲头不懈创新,加快理论创新投入实践之中,破除新技术流通的障碍。

  紧接着,与会人员对视频内容进行了学习感悟分享。其中,郑楚君同志表示,今天的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在党的领导下,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将这些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投入到自己实践生活中,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主持人龙伟耀同学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技能人才,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工匠精神意蕴深厚,不仅体现在对作品细节的注重、对完美品质的追求上,更体现在兢兢业业、一丝不苟、持之以恒的专注态度上。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要让工匠精神充分地锻造自身,脚踏实地地为实现自我价值不断奋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贡献。

  本次组织组党小组会议的顺利开展,有利于组织组成员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深入了解工匠精神的内涵,提高其思想政治水平,有利于增强组织组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