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语文新闻
语文新闻
【工作会议】语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入党推优说明会
作者:王旭盈 图:李艳红 编辑:覃盼 初审:韩瀚钦 复审:李楠 终审:高政   浏览次数:266  发布时间:2023-03-25 21:59:08

  青春心向党,冲锋向前的集结号已经吹响。为了培养当代中国富有理想的新青年、能担当民族使命的接班人,从而不断加强党的凝聚力,扩大党员队伍。语言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023年3月21日在教学楼7B217举行了入党推优说明会议。学生党支部李诗欣、樊婉婷、林柏慧、龙伟耀等党员干部分别介绍入党推优各模块工作,20、21、22级专升本的团支书们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诗欣同学介绍了本次入党推优活动的注意事项,同时针对不同年级的入党要求分别进行详细说明。各团支部的推优活动流程主要以提交入党申请书、竞选者演讲、同学们投票三个部分组成。另外,李诗欣同学还对入党申请书的格式问题进行详细的讲解。

  樊婉婷同学明确指出,从积极分子到发展对象,要做到以下几个条件:无挂科,无处分,无不良记录,综测成绩高,有校级证书等。要想成为一名正式党员是一个较为漫长的过程,必须经过从发展对象到预备党员,再到正式党员这一过程。同时,也希望大家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不忘初心,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员这一优秀行列当中来。

  林柏慧同学对于入党推优活动流程进行详细讲解。她说到,积极分子会进行为期一年的培育考察,包括上党课以及座谈会,积极参与其中十分重要。

  龙伟耀同学对本次入党推优会议进行总结发言,他明确指出入党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对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发挥榜样作用。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使得与会团支部干部对于入党流程条件更加清晰明了,有助于为班上同学进行答疑解惑,也为接下来的入党推优工作顺利进行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