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学生支部建设
【学生党支部】语言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申请人谈话座谈会顺利开展
作者:张欣钰 图:入党申请人 编辑:李煜 初审:郑雅文 复审:敖谦、刘铠祯、刘雅贤 终审:高政   浏览次数:294  发布时间:2023-03-24 16:34:15

  为了进一步端正入党申请人的入党动机,促进学院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工作的有序进行。2023年3月16日至17日,语言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分党校陆续开展入党申请人谈话座谈会。各小组的跟班党员携第二期分党校入党申请人共同出席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入党申请人进行自我介绍。随后,入党申请人以“谈谈你的入党动机”为话题进行阐述,跟班党员根据入党申请人的阐述内容了解掌握其入党的初心和动机,对其进行考察。各入党申请人表示在身边优秀党员行为作风影响下,极大激发了自己为人民服务的热情,希望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先进的共产主义的理论,提高自身素质,更好地投入到集体、社会中去,为人民服务,为党组织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各位入党申请人围绕自己的入党动机,以“若自己被吸收入党,将会如何影响身边的同学”为话题进行阐述。黄泳茵同学表示,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严于律己,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以党的章程和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身,起好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帮助同学们加深对党史的认识,并且会积极帮助和照顾身边的同学们,不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最后,入党申请人围绕自身对未来的规划为话题进行阐述。各入党申请人表示,身为一名大学生,目前最重要的是学习,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而且要积极投身到实践活动中去,提升个人价值,端正学习态度做一个积极向上,有韧劲的人,通过不断地学习弥补自身的不足。

  本次语言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申请人谈话座谈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入党申请人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树立入党申请人对加入党组织的归属感。有利于党组织加深对入党申请人的考察,了解入党申请人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政治学习生活情况,推动我院党建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