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语文新闻
语文新闻
陈明校长莅临语言文化学院调研指导
作者:刘雅贤 图:刘雅贤 编辑:刘卓 初审:刘雅贤 复审:刘铠祯 终审:高政   浏览次数:422  发布时间:2023-03-24 13:10:48

  3月24日上午,校长陈明莅临学院调研和指导工作。学院名誉院长宋秋敏,党总支书记高政,副院长丛蕊,各教研室主任李玫莹、黄燕、王芬、梁红艳,辅导员代表陈俊廷、刘雅贤等参加本次座谈。

  会上,院长宋秋敏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所面临的主要问题,重点汇报了学院专业、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内容。

  党总支书记高政从学院的党建、学工、品牌宣传、就业等方面向校长陈明作了详细汇报。副院长丛蕊及各教研室主任重点围绕教学管理、教学条件提出了建议。

  校长陈明对语言文化学院的工作予以肯定和指导,他希望学院紧密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统筹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同时结合专业特色,坚持中西专业融合发展,努力打造特色一流课程,致力于培养复合应用型人才,为我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在语言文化学院领导、老师陪同下,校长陈明参观了学院行政办公区、多媒体教室和新闻演播室等,并慰问了在岗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