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语文新闻
语文新闻
【工作会议】语言文化学院组织开展国才考试培训
作者:李雯雅 图:陈晓诗 编辑:覃盼 初审:余曼玉 复审:刘雅贤、刘铠祯 终审:高政   浏览次数:207  发布时间:2023-03-23 23:04:33

  为了帮助老师与同学理解国才考试内容,保证国才考试顺利进行,2023年3月23日下午,语言文化学院在教学楼7B211教室组织开展英语、商务英语、大学英语教研室国才考试培训活动。外研社国才考试项目华南区负责人孙茜,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丛蕊及英语、商英、大英教研室的老师们参加了此次国才考试培训活动。

  培训中,孙茜向老师们详细介绍了国才考试背景、级别、主要考察内容以及理念,她通过列举企业评价向老师们说明了同学考取国才考试证书的优势。她表示,同学们可以通过国才考试提升核心竞争力从而获得海量实习机会与就业信息。除了可以给同学们带来竞争优势,国才考试还可以加强校企交流。此外,孙茜向老师们讲解了国才考试各级别的主要考察内容以及报名时间,给师生推荐了《国际人才英语考试官方指南》等书籍。她强调,国才考试可以帮助同学们找准学习方向,持续提升英语水平,打造卓越就业核心竞争力。

  此次活动加强了老师对国才考试的理解,为未来我院与外研社的合作以及国才考试的宣传、报名等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