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语文新闻
语文新闻
【工作会议】语言文化学院举行学风建设会议
作者:胡宇凤 图:莫剑麟 编辑:李煜 初审:余曼玉 复审:刘雅贤、刘铠祯 终审:高政   浏览次数:246  发布时间:2023-03-23 21:26:50

  2023年3月23日下午,语言文化学院在教学楼7A217教室举行学风建设会议。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政、辅导员郭泓君,继教学院考研老师莫少坤、李剑青出席,我院学生事务工作坊成员、各班副班长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郭泓君对开学至今的学风建设情况进行总结,并对学校新下发的学风预警制度进行详细说明。她表示,副班长应积极发挥作用,不仅需要完成好早读晚修及平时课堂考勤,还要对接任课教师,管理请假条,协助同学办理假条,交给教师完成考勤工作。

  针对近期学生的考研疑问,莫少坤首先向同学们介绍考研相关知识。他从考研常识与趋势的角度分析,运用大量数据直观地让大家了解考研的相关信息,确保学生在备考过程中少走弯路。

  最后,党总支书记高政总结发言,他表示,我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副班长作为班上学风建设的主要负责人,应该明确自身职责,秉着对同学、老师、学院负责的态度,积极发挥作用,共创良好学风。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是我院重视学风建设的体现,有利于学风预警制度的推进。希望我院能够加强学风建设,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