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语文新闻
语文新闻
东莞日报到访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刘蒙 图:罗晧洁 编辑:李煜 初审:余曼玉 复审:刘雅贤、刘铠祯 终审:高政   浏览次数:282  发布时间:2023-03-23 11:25:22

  为了进一步推进校企双方的合作,充分挖掘校企资源,2023年3月22日下午,语言文化学院与东莞日报社在国学馆开展校企洽谈活动。东莞日报副社长孙江峰,东莞报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龚琦琦等一行四人到访参观交流,语言文化学院名誉院长宋秋敏、中文教研室主任李玫莹、新媒体教研室主任张慧文、辅导员陈俊廷及各教研室教师代表热情接待了来宾。

  交流会上,院长宋秋敏详细介绍了语言文化学院的概况,她提出希望通过与企业建立合法合规的挂牌实习基地,加强校企双方日后的合作。她指出,我院毕业生应聘需求很大,就业稳定性较强,欢迎优质单位多多吸纳我院毕业生。

  副社长孙江峰表示充分相信我院学生的专业水平,他承诺将在短期内与我院展开合作,给予同学们更多锻炼的机会。他相信最终聘用的人才将会为东莞日报社的策划、实践、研学以及宣传等多方面添砖加瓦。

  此次校企交流不仅有利于语言文化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也为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奠定了基础,进一步推动我院就业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