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语文新闻
语文新闻
易凌科技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到访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林婕 图:吴嘉欣 编辑:刘卓 初审:余曼玉 复审:刘雅贤、刘铠祯 终审:高政   浏览次数:510  发布时间:2023-03-22 21:44:36

  2023年3月22日上午,广东易凌科技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妍、公司副总经理杨大伟、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谢二妹,东莞市人才资源发展促进会秘书长潘靖一行四人到访我院参观交流,我院名誉院长宋秋敏、党总支书记高政、副院长丛蕊等领导、老师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在5C237会议室进行了合作洽谈。

  交流中,董事长方妍详细介绍了易凌科技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历史、工作内容、团队结构、公司现状及发展前景等。她表示,广东易凌科技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属于媒体性质的互联网生态型公司,现在正处于融媒体活跃发展时代,公司对专业性人才需求量大。

  我院院长宋秋敏介绍了语言文化学院各专业的基本情况。她指出,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和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与易凌科技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专业对口度高,希望能与该公司达成合作,共同发展。双方还就协同教学、专业实践、搭建平台、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此次洽谈顺利,校企双方都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