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学生支部建设
【学生党支部】语言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宣传组党小组会议顺利开展
作者:林巧淇 图:黄桐欣 编辑:覃盼 初审:郑雅文 复审:敖谦、刘铠祯、刘雅贤 终审:高政   浏览次数:462  发布时间:2023-03-20 21:07:4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紧跟时代脉搏。2023年3月17日下午,语言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宣传组于企业微信开展线上党小组会议,宣传组全体组员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钟烺瑜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钟烺瑜同学带领小组成员回顾了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内容。钟烺瑜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牢记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紧接着,小组成员就会议内容发表学习感想。邱恩恩同学表示,感悟两会精神让民生答卷常答常新,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3月4日至5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与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先后在北京开幕,这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聆听两会,让我深受感动,民生民安始终是国家心心念念的大事,诠释了“人民”二字重千钧的责任和担当,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要深化理解,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

  最后,钟烺瑜同学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全国两会的召开,凝聚起磅礴的力量。作为当代青年学生,我们要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既要关心国家的事,也要关注身边人民群众的事。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要加倍努力学习科学知识,时刻保持为人民服务的热情,以青春昂扬的姿态,顽强拼搏的斗志积极投入到社会建设中。

  本次宣传组党小组会议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小组成员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有利于凝聚青春力量,把握时代脉搏,促进小组成员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有利于小组成员牢记使命,推动支部党建工作的发展,为支部建设贡献新时代的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