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学生支部建设
【学生党支部】语言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宣誓大会顺利开展
作者:洪文婷 图:洪文婷 编辑:程李博 初审:郑雅文 复审:敖谦、刘铠祯 、刘雅贤 终审:高政   浏览次数:383  发布时间:2023-03-10 21:16:06

  为了增强预备党员的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认同感,不断提高预备党员对推进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以优良面貌传递时代信仰。2023年3月9日下午,语言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5C国学馆展开了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宣誓大会。语言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敖谦老师携全体预备党员参加本次宣誓会议。本次会议由陈熳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奏国际歌,全体成员在一片庄严肃穆中,通过铿锵有力的节奏感受着国际歌中蕴涵的崇高的共产主义理想和英勇不屈的革命气概。

  随后,主持人陈熳同志宣读预备党员名单。新一批预备党员的加入为党组织增添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增添了支部新活力,有利于完善党组织建设。

  紧接着,敖谦老师为预备党员分发党章和党徽,并带领全体预备党员进行宣誓。全体预备党员面向炽热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向党和人民立下自己的铮铮誓言,承诺掷地有声,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最后,敖谦老师对本次宣誓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入党之路,道阻且长,长期的考察和发展至最终入党都离不开流程的慎重把握,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须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她强调,作为学生应不断加强对党的理论的学习,时刻用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本职岗位创先争优,志存高远,胸怀宽广。

  本次学生第一党支部入党宣誓大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预备党员进一步明确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义务,肩负使命担当,让信仰有归处,承诺有践行。有利于提高预备党员深入学习党章的意识,在实践中提高党性修养,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出新担当,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