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学生支部建设
【学生党支部】军训专访2 | 气宇轩昂的学生教官
作者:廖涌辑 图:廖涌辑 编辑:黄希妍 初审:余曼玉 复审:陈诗琦、刘雅贤、刘铠祯 终审:高政   浏览次数:250  发布时间:2023-03-10 20:55:26

    骄阳下,陪着我们的是教官,最难忘的也是教官,今天,我们将镜头对准来自语言文化学院的廖涌辑,看看作为学生教官的他,所思、所感、所想。

 个人简介:廖涌辑,男,20级汉语言文学2班,退伍军人,2019年入伍,2021年回归大学生活。在此次军训中担任十三连的学生教官,为语言文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曾任大学媒体中心记者编辑部干事、校足球队队员,现任所在班级团支书、学生第二党支部发展组干事。服役期间,荣获嘉奖一次,集体二等功一次,集体三等功一次,2021年度被评为“四有”优秀士兵。

 最大挑战:发现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存在作风问题,对他们进行及时的沟通和纠正。把在部队里学会的纪律意识与自律意识教授给学生,通过言传身教和以身作则,让学生们深刻地认识到严于律己的重要性,以便他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教官寄语:希望同学们都能从军训中学习到军人的优良品质,并融入到自己以后的生活与学习之中,争做积极向上的阳光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