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学生支部建设
【学生党支部】语言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接收大会顺利开展
作者:尹丽冰 图:尹丽冰 编辑:李煜 初审: 莫玮娟 复审:敖谦、刘铠祯、刘雅贤 终审:高政   浏览次数:2174  发布时间:2023-03-10 20:37:04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院党员队伍建设,增强我院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2023年3月9日下午,语言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教学楼7B217开展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接收大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敖谦老师携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出席本次活动。本次会议由邹晓雅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邹晓雅同志向在场人员说明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和大致流程。随后,陈熳等多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了自身成长经历、学习生活、思想政治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对自身进行了多方面的评价。其中,王君予同志表示,将用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并以诚恳的态度向党组织报告个人情况,向党组织介绍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表达了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愿望与决心。

  紧接着,各预备党员的学生培养人对其给予了客观中肯的评价,肯定了预备党员的优点,也对其有待加强完善的领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随后,与会的正式党员以不记名的方式进行投票表决。投票完毕后由卢珮婷同志进行统计,冯嘉亮同志记录决票结果。

  最后,敖谦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希望各位学生党员能够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对待工作,把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断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和党性修养,自觉扛起新时代使命担当,笃行致远,砥砺前行。她表示,各位学生党员在学习和工作中要指定好目标与计划,合理安排时间,充分调动积极性,创造无限的可能。同时,她希望大家能够规划好自己的人生道路,看待事物需要有长远的目光,并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接收大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各位学生党员进一步端正自身的入党动机,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利于为学生第一党支部注入新鲜的血液,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有利于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