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教师支部建设
【教工党支部】语言文化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会顺利开展
作者:孙伟宏 图:孙伟宏 编辑:刘卓 初审:郑雅文 复审:敖谦、刘雅贤、刘铠祯 终审:高政   浏览次数:1402  发布时间:2023-03-10 19:16: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2023年3月9日下午,语言文化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会于教学楼5C国学馆顺利开展。语言文化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玫莹老师、创意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肖仕鹏老师以及语言文化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李玫莹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李玫莹老师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紧接着,全体教工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中,高政老师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他结合思想政治、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认真严肃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他表示,自身在改进工作作风方面,开拓创新不够。没有将创新落实到位,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积极思考,锐意进取,实现创新。其他教工党员也深入寻找自身存在问题,认真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

  随后,全体教工党员进行民主评议。会上全体教工党员坚持公平公正原则通过匿名投票方式填写“党员民主测评表”,对每一位正式党员都进行民主测评。在评议过程中,大家根据每一位同志本学期以来工作表现细心斟酌,认真思考,理性分析,谨慎细微地做出评选。

  最后,李玫莹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全院党员教师要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正视个人对照检查所发现的问题,制定有效整改措施,以过硬业绩和务实行动助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在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上进行充分的改进,使学院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本次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会顺利开展,有利于教工党员寻找自身问题,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身党性观念和思想政治素质,不断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讲师风、立师德,廉洁从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