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学生支部建设
【学生党支部】军训专访1 | 英姿飒爽的学生教官
作者:邓金花 图:潘巧怡 编辑:林沛 初审:余曼玉 复审:陈诗琦、刘雅贤、刘铠祯 终审:高政   浏览次数:338  发布时间:2023-03-06 22:16:11

  近日,我校第2022级军训正在进行中,在本次教官队伍中,有语言文化学院陈佩君同学,她是我校退役复学学生,曾经她是勇往无前的战士,如今是英姿飒爽的学生教官,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个人简介:

  陈佩君,女,21级英语1班,退伍军人,2019年入伍,2021年退伍回归大学生活,现为语言文化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她曾任外国语学院媒体运营中心宣传部和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干事一职,现任班级团支书、国旗护卫队队长。2021年度被评为“四有”优秀士兵,在校期间,她荣获校园三等奖学金、2021年校运会学生组女子400米项目比赛第五名。

  当学生教官的最大挑战:

  提到最大挑战,陈佩君同学认为是如何进行自我提升、自我磨练、自我突破,把自己在军营里获得的经验分享给大家,让大家加深对军营生活的向往。另外还有与新兵们的沟通,虽然是以学生教官的身份参与这次军训,但不可否认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能促使这次的军训更有质和量的提升,与同学们一起努力取得好成绩!

  教官寄语:

  军训的意义永远不止军训本身,它的过程是艰辛的,希望大家学会忍耐、学会坚持、学会自立,始终热烈而又坚定,真诚而又勇敢,做自己所热爱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