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学生支部建设
【学生党支部】语言文化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顺利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作者:邓金花 图:潘巧怡 编辑:李煜 初审:余曼玉 复审:陈诗琦、刘雅贤、刘铠祯 终审:高政   浏览次数:220  发布时间:2023-03-05 20:19:16

  为做好我校2019级毕业生党员离校前各项工作,加强对我校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语言文化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23年3月3日于7B217顺利开展了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语言文化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陈诗琦老师、辅导员李楠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

  会上,与会成员首先一齐观看学习了《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重要讲话》的视频,党校作为党的思想理论展现的重要方面军,承担着为党献策的重要职责,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始终坚守党校初心,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在党史学习后,陈诗琦书记和李楠老师分别进行毕业致辞。陈诗琦书记表示,希望毕业生党员继续保持党员的良好风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持优良的党性修养,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立足岗位有作为,展现党员不平凡的风采。李楠老师表示,希望大家做好自己,多给自己认识世界的机会,“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同时也要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