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语言文化学院开展第二次社团管理会议
作者:梁绮雯 图:学生会 编辑:刘卓 初审:余曼玉 复审:刘雅贤 终审:高政   浏览次数:2597  发布时间:2022-12-28 14:12:27

  为进一步推动社团的改革和发展,营造良好的社团发展氛围,语言文化学院于2022年12月27日晚上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社团管理会议。语言文化学院团委书记陈俊廷老师,教师兼职副书记许晓华老师,社团指导老师罗笑婷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和学生会负责人以及东莞民间文化青年会、英语口语协会、KC动漫社、轮滑社的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伍玉渝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各个社团的负责人依次汇报上半学年的工作情况,并且简略地介绍了下半学年的工作计划。接着,陈俊廷老师指出各社团上半学年工作中存在的几点问题,希望负责人们能有所改进。最后,许晓华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总结了各个社团上半年的工作,并就社团未来发展前景给予建议。许老师希望在未来能与各社团有更多的接触,更全面地推广语言文化学院的社团活动。同时,她也希望学生会和团委在各社团需要时给予帮助,让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社团活动。各个社团间也应该多多交流,集思广益,从而推动创新。

  此次会议为各个社团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有利于进一步创新发展社团。相信各个社团负责人在本次会议中都获益匪浅,也希望在下半学年,会有更加丰富多样的社团活动为语言文化学院学子的校园生活注入新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