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语言文化学院第八期青马工程骨干菁英招募会
作者:曾艳玲 图:覃千晟 编辑:覃盼 初审:余曼玉 复审:莫玮娟 终审:高政   浏览次数:2573  发布时间:2022-12-22 12:55:32

  为了培养全方位能力突出的青年政治骨干,不断壮大青马工程的队伍。2022年11月16日、17日、18日下午,语言与文化学院于教学楼7B407、7B409、7B315、7B316、7B318举行了第八期青马工程骨干菁英招募会。本次招募会面向21、22级学子,由第八期青马导师顾问熊凯同学、第八期青马导师团和青马委员会担任面试评委。

  面试开始前,同学们相继步入等候室进行签到。在等待面试期间,参试同学们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仿佛有种胜券在握的信心。

  面试过程中,面试官们根据同学们的个人资料以及同学们的性格特征、临场反应,分别向同学们提出针对性的问题。同学们也依照自身的实际情况,将自己的答案娓娓道来。另外面试官询问了同学们对青马工程的认识以及想要加入青马团队的初衷,至此,面试官对同学们各方面的能力有了初步的了解。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青马工程注入新鲜活力,同时它旨在为党培养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希望日后加入的小伙伴们能够带着自己满满的热情,在青马工程训练营中不断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