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语言文化学院开展学风总结大会
作者:古雪云 图:蔡如风、谭善怡 编辑:李煜 初审:余曼玉 复审:刘雅贤 终审:高政   浏览次数:2585  发布时间:2022-12-16 21:29:05

  为了加强优良学风建设,推动“以教风促进学风,以考风正学风”的教学方针,语言文化学院学生事务工作坊于2022年12月15日下午在企业微信开展本学期学风总结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语言文化学院团委书记陈俊廷老师,辅导员陈诗琦老师、曹志超老师、关飞老师以及各级各班学生代表。

  会议伊始,主持人公布了我院22级学生的早读、晚修以及考勤情况。接着,曹志超老师进行了讲话。他指出大学中虽有丰富的课外活动,但大学生的中心任务始终是学习,而良好的学风建设是做学问的保障。他表示早读、晚修为新生融入大学生活提供了适应渠道,大一的同学应该利用好自己专属的时间与空间,完善自身。在曹老师讲话完毕后,全体成员进行宣誓。紧接着,学务坊负责人苏怡泳同学对本学期学风建设活动进行汇报总结,她表示本学期学务坊积极督促副班长对其班级进行考勤管理,在未来工作中,也会不断换位思考,站在广大同学的角度,推出更多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学风建设活动。会议最后,主持人宣读了学风最优班级评比标准以及公布了悦享文化主题活动获奖名单。

  “好学思辨晓理,勤奋求实建功。”学习需要良好的学风保障,希望同学们能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树立正确学习观,增强学习动力,激发学习热情,共同构建健康向上、学风严谨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