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教师支部建设
【教工一支部】语言文化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支委会顺利开展
作者:陈敏湘 图片:陈敏湘 编辑:黄希妍 初审:郑雅文 复审:敖谦 终审:高政   浏览次数:577  发布时间:2022-12-11 15:30:27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教工党员的理论储备。2022年11月24日下午,语言文化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企业微信开展支委会。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政老师,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玫莹老师携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李玫莹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李玫莹老师带领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视频《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系列问答,视频主要以对话的形式来讲述中国共产党在建党一百年来的伟大征程。该视频向各委员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多年来,始终高举人民民主的旗帜,为实现人民当家做主进行了不懈探索和奋斗。

  紧接着,敖谦老师分享学习感悟。她表示,民主是全人类的共同价值,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始终不渝坚持的重要理念。没有人民民主,就没有社会主义,就没有社会主义的现代化,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无论是在战争年代,还是在改革开放的今天,党员都应该坚持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扎实实地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

  最后,高政书记对本次的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坚持原则,坚持信仰,是共产党员最优秀的品质,人民立场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政治立场,作为共产党员,为党工作,坚定政治信仰,就是要站稳人民立场,自觉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要始终相信党的力量,相信群众的智慧,不断增强同人民群众的感情,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