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语言文化学院第一届团委挂牌仪式暨见面会
作者:唐浩灵 图:戴丞栩 编辑:李煜 初审:余曼玉 复审:莫玮娟 终审:高政   浏览次数:2500  发布时间:2022-11-19 16:52:41

  为了推动团委凝聚力的传播,传承团委优秀精神内涵,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2022年11月17日下午,语言文化学院第一届团委挂牌仪式暨见面会在教学楼7B316顺利开展。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团委书记陈俊廷老师,专职副书记李楠老师、教师兼职副书记许晓华老师,语言文化学院团委负责人陈敏儿同学、吴梦婷同学、陈晶同学,第一届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韩瀚钦同学、陈梓颖同学以及团委的全体成员。

  在罗彬同学与任海媚同学的主持下,本次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两位主持人对团委整体情况做了大概介绍,接着由李楠老师上台向同学们致辞。李楠老师向各位同学对团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也希望同学们能共同努力,互相帮助,把团委工作越做越好。身为语言文化学院的一份子,团委为大家提供了广阔的机遇舞台,同学们应从中不断进步,提升综合能力,做到坚定信念,担当责任,成为可靠接班人。

  随后,进行挂牌仪式。由陈俊廷老师为第一届团委副书记韩瀚钦同学、陈梓颖同学挂牌,李楠老师、许晓华老师为第一届团委委员罗彬同学、任海媚同学挂牌。接着,韩瀚钦同学、陈梓颖同学为各部门干部们挂牌,最后是各位干部依次为新干事们挂牌。

  随着现场气氛不断活跃起来,终于到大家期盼的表演环节。每个部门都展示了精心准备的节目,让在场的老师、同学们眼前一亮,更是把现场的气氛推到了顶点。

  会议的尾声,韩瀚钦同学上台对此次见面会做出总结。他表示新干事们都是团委的未来,尽管以后的路上会充满机遇与挑战,也希望大家不忘加入团委的初心,努力学习,在大学生活里留下属于团委的浓重一笔。在大家的掌声中,此次挂牌仪式暨见面会正式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各部门创造良好的合作氛围,也进一步凝聚了团委的骨干力量。希望新团子们都能一步一脚印,一步一成长。在工作中做好本分,尽职尽责,为团委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语言文化学院的建设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