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东莞城市学院开展第六届英语戏剧大赛初赛
作者:刘蒙 图:吴嘉欣、罗皓洁 编辑:李煜 初审:余曼玉 复审:莫玮娟 终审:高政   浏览次数:2489  发布时间:2022-11-18 12:40:19

  为了活跃校园英语文化氛围,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艺术修养,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文化,东莞城市学院于2022年11月17日下午在教学楼7B309教室开展第六届英语戏剧大赛初赛,本次比赛由语言文化学院辅导员许晓华老师,公共英语教研室专任教师杨佳青老师,英语教研室专任教师王林老师,商务英语教研室专任教师刘雪梅老师担任活动评委,初赛参赛人员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工作人员提早到场,精心布置场地,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各个参赛小组依次签到,并按照顺序等候比赛,现场秩序有条不紊。比赛伊始,各小组按照顺序上台演出。参赛人员们在台上各展风采,他们不仅对剧本了如指掌,还主动体会人物性格和情感,用精彩的演技以及贴合主题的服装和道具将精彩故事展现出来。比赛过程中,参赛人员们以流利的英语,尽自己的努力在舞台上展现不一样的自己。部分戏剧中的幽默片段让台下的评委都忍俊不禁,自然的表演不仅给评委留下了无数难忘的瞬间,还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最后,英语戏剧大赛在所有工作人员以及评委的大合影中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的顺利开展,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对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促进校园英语文化活动的积极开展,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起到了推动作用。希望同学们都能在这次比赛中有所收获,努力学习,积极参加英语相关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