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教学科研 >院内快报
院内快报
语言文化学院开展教师座谈会
作者:刘思琪 图:谭文璐 编辑:刘卓 初审:余曼玉 复审:莫玮娟 终审:高政   浏览次数:4948  发布时间:2022-11-11 12:32:08

  为了更好地了解学院的教学情况,2022年11月10日下午,语言文化学院于会议室3A420开展教师座谈会。名誉院长宋秋敏教授,副院长丛蕊老师及英语、商务英语全体教师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宋院长指出本次会议的目的是了解各位老师在教学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收集老师对教学的建议和意见,尽力解决老师们遇到的问题。其次,她表示到2023年会设立单独的绩效奖项,如在科研、就业方面等,老师们可以积极关注及参加校级、省级比赛。同时,宋院长强调在期末考试时,老师要认真监考。接着,老师们依次提出自己在学生工作、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对办公环境的建议。院长认真倾听了老师遇到的问题并进行记录。她表示会尽快解决,若学院无法解决,会及时向学校反馈。最后,丛蕊副院长向各位老师反馈了学生代表提出的在教学方面的问题,如进度太快、小组作业人员安排不合适等。她希望各位老师了解学生的需求,向优秀老师学习,平时积极与学生进行沟通。丛老师还提到近期会对老师们进行期中教学质量检测,老师们要及时整理好检查资料,对上学期的资料进行查缺补漏。日常也要及时留意教研室主任发布的信息。

  此次会议使学院领导更了解老师们在教学中遇到的困难,老师们更了解自己在教学中的不足,有利于改善我院教师的工作环境,改进教学方面的不足,提高教学质量,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